跳到主要內容區

成立通知

僑光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遊戲設計系系友會成立通知 親愛的學長、學姊,您好:   
 

您是否還記得在僑光四年求學的日子,還有主任及老師對學生們再三嘮叨叮嚀的歲月?轉眼間,我們都畢業離開僑光好一些日子了,現在系友會即將成立,讓大家一起加入,共同珍惜在僑光的回憶。   多媒體與遊戲設計系成立迄今已有五年,也已經產出第一屆的畢業校友了,在系主任及老師們的大力支持下,即將於僑光52週年校慶日 105年10月22日(星期六)正式成立系友會。 在未來系友會成立後,為能使系友們之間的聯繫更加便利,同時促進學術研究與資訊的交流,期盼您能提供寶貴的意見,以擴展系友的職場領域與增長人生智慧。為免大家舟車勞頓,將以通訊的方式歡迎大家加入,隨函附上系友會的組織章程讓大家參考。您的參與將增進多媒體與遊戲設計系系友會加速的茁壯。


耑此 敬頌 時祺 多媒體與遊戲設計系系友會會長 101級 徐偉傑 敬啟 105.10.1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