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連續四年招生零缺額 僑光科大中部私立科大第一

連續四年招生零缺額 僑光科技大學中部私立科大第一

 

~四技申請入學、技優甄審、推薦甄選與聯合登記分發等招生管道

 

招生率皆達100% 成績傲視全國~

 

葉志雲│新一代時報[ 2017-8-16 ]

僑光科大董事長陳伯濤(左)表揚優秀學生。(僑光科大提供)

 

    【記者葉志雲/台中報導】近年來少子化問題嚴重影響各校錄取分數及招生名額,然而僑光科技大學憑藉著所有師生的努力及家長們的肯定,106學年度各項招生入學管道均繳出漂亮成績,包括四技申請入學、技優甄審、推薦甄選與聯合登記分發等招生管道,招生率皆達100%,成績傲視全國。

 

  僑光科技大學在董事長陳伯濤及全體師生團隊努力下,持續培育產業界所需的專業人才,優異表現堪稱中部私立科技大學之冠。根據2016年12月公布的大學註冊率排行榜,僑光科大註冊率高達94.87%,不只名列全國公私立大學第8名,更是中部私立大學和科大之冠,贏過台、清、交、成等知名國立大學。106年四技二專聯合登記分發成績,僑光為全國僅三所「零缺額」私立大學之一,更是中部私立科大唯一招生滿額的大學,再創連續第四年日夜滿招的佳績。

 

  僑光科大位於逢甲商圈,緊鄰水湳經貿園區及中部科學園區,附近還有精密機械、文化創意、軟體科技等園區及台中工業區,透過在地產業鏈結,與僑光科大商學與管理學院(FinTech, O2O, 新零售)、設計與資訊學院(精密機械、物聯網、大數據)、觀光與餐旅學院(觀光、餐飲、旅館與會展)之專業課程緊密結合,將可以有效提升學生實務就業力。

 

  僑光科大積極培育具國際競爭力的人才,落實FBI(Flexible Bilingual Instruction)彈性雙語教學,學校約有700多門專業課程是以彈性雙語教學方式因材施教,來幫助同學提升英語能力。僑光科大發展全國唯一之FBI鐵板燒、FBI日式料理、FBI南洋美食及FBI空服模擬教學等特色課程,並透過大四學生全學年校外實習,達成「實習即就業、就業百分百」的目標。

 

  僑光科大多年來已培育出超過7萬名優秀校友,務實的辦學理念深受社會大眾的肯定。今年僑光科大連續第四年創下日夜滿招的亮麗成績,再次證明僑光科技大學已成為全國學生及家長選擇大專校院的第一志願。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