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專區 Internship

實習輔導


本系為配合國家發展數位內容產業發展,培養具人文美學素養、數位科技應用之影視動畫、互動遊戲設計人才,特別重視學生之實作能力與課程結合的實習合作,以達成與產業無縫接軌之教育目標,藉由與業界的互動、討論,來提高學生對技能學習的興趣與能力。

 

 

       本系教師努力尋找合作企業,並與業界簽訂策略聯盟,增加實習機會,也讓學生能進一步了解在實務機構中的就業生態。目前本系已經與弘煜科技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甲尚股份有限公司、首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翊利得資訊科技有限公司、上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永億資訊有限公司、全域科技有限公司、愛迪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樂橙創意有限公司等簽署學生實習之合作備忘錄,並預計與弘煜科技辦理產業專班深化與產業之關係。從系務發展、師資、課程及產學合作各方面加強與業界聯繫。

 

 

實習規畫


本系課程強調理論與實務結合之特色,由專任教師、學者專家、業界代表、畢業系友等成立本系課程委員會,以PDCA概念運作,定期開會檢討課程規劃與授課內容,而為達到理論與實務並重之特色規劃,兩大主軸課程及跨系特色學程,均重視校外實務實習、產學合作及企業參訪交流、專業實務證照輔導,因此在學生實習規劃上,採用暑假實習、學期實習及全學年實習三種方式,進而培養學生更具有理論與實務結合應用之能力。


       本系設有實習委員會,訂定實習SOP流程、辦理實習座談會、協助學校辦理實習博覽會與就業博覽會、尋找優質實習企業、協助實習學生媒合、履歷健診、模擬面試、學生實習訪視等工作,本系辦理學生實習之SOP流程,如圖所示。

 

0

本系辦理學生實習之SOP流程